這天,親愛的Ring寶貝親自把喜帖送來我上班的地方,我好~好~好感動呀!

超有巧思的喜帖,這是Ring寶貝集思廣益、分工合作的成品。

有長輩喜愛的紅色,喜氣大方。

 

創新的設計,受年輕人喜愛,像我,就很喜歡這個喜帖呢,一定要把它表框起來,好像太誇張了一點,哈哈^^,將來可以成為我的喜帖範本呢!

 

封面用新人喜歡的婚紗照,內容有Ring寶貝的妹妹寫的文字(國文造詣不錯唷!),插圖有Ring寶貝的朋友們的幫忙,有長輩尬憶(台語)的大花,很特別,你們說是不是呀!

IMG_5369.JPG  

 


 

終於~終於~讓我等到了這一天,愛情長跑八年的 Ring & 強尼,

在今年決定結婚,換個身份,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。

真的~真的~好替你們開心喔!

沒想到十幾年的姐妹,親愛的Ring Baby,妳先比我出嫁了。

我真的超愛妳的耶,不管妳搬到哪,我都會追隨到哪,名副其實的跟屁蟲啦,哈哈^^

從台中到彰化,到桃園,到台北,阿...不管啦,反正這輩子就是要黏妳黏緊緊的唷!

說不定將來還有可能成為親戚呢,你說是不是,好不好呀!

 

 

為了參加姐妹的婚禮特別去髮廊做了造型,打扮美美的給Ring寶貝獻上祝福。

只可惜屬虎的我,太多禁忌,沒辦法當Ring的伴娘,

不然真的很想在妳的身旁協助妳,這是身為好姐妹Yumi,我小小夢想,只好等下輩子囉,哈哈^^。

IMG_5361.JPG

 

  

哇~哇~哇,當時超流行的大頭貼,真的是好久好久的回憶喔^^

陪著Ring寶貝拍婚紗,真是挺辛苦的,不過一切都是值得!

IMG_4088.JPG

 

Ring寶貝,最愛的神祕紫色,這套真的很適合妳耶

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套喔,棒棒!

還有我親自做給你的小小回憶囉,哈哈^^。

謝卡也都好喜歡,好美,好甜蜜,好幸福,好淘氣!

IMG_5363.JPG

 

很用心的擺設,充滿幸福感,甜甜的^^氛圍。

IMG_5355.JPG

 

播放著你們美美的婚紗照,這就讓我想起,

陪著你們去拍的情景,這也算是完成我小小夢想囉!

因為陪著我最好的姐妹拍婚紗也是我最大個心願嘛!

好特別的燈光秀,新鮮,這也是一個亮點。

IMG_5356.JPG

  

看著叔叔牽著齡的手,把齡交給了奕鈞,這一刻我不爭氣的落淚了,感動嘛!

IMG_5230.JPG

 

好美好美的白紗真的好配我們家的Ring寶貝喔^^,我也默默的入鏡了耶。

IMG_5231.JPG

 

這天真是個大好日子,原來今天也是Ring寶貝的阿嬤生日,

有大家的祝福,阿嬤肯定難忘與幸福!

寶貝孫女找到好歸宿,這也是阿嬤最大的願望吧!

祝福阿嬤,一切順心健康平安喔^^

IMG_5357.JPG

 

與眾不同的頭紗照型,超級適合Ring,可愛^^。。

IMG_5232.JPG

 

第二套禮服出場,Ring美翻了,超有氣質的啦(自己也私心的喜歡這套禮服呢^^),

新郎奕鈞深情唱著情歌,甜蜜蜜呢!

IMG_5233.JPG

 

 哈哈,原來抽捧花也是安排的呀,雖然不是我抽到,但心意到皆大歡喜,

謝謝Ring寶貝送的姐妹禮,筷架組(後來才明白意思是快嫁>///<)。

因為新郎是拳擊教練,所以男士們也來抽拳王,挺特別的橋段,哈哈!

IMG_5234.JPG

 

哈哈,還特定請新娘子出來和我拍拍照^^。

IMG_5358.JPG

 

Ring寶貝的媽咪,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啦,越來越年輕囉,

作為媽媽的一定很捨不得吧!

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是我出嫁了,那場面會是.....?!

還有Ring寶貝的弟弟,什麼時候換你囉,快快交女朋友吧!

叔叔阿姨一定很想快快抱孫子喔!

IMG_5359.JPG

 

 超棒的餐點,超級豐盛的,謝謝Ring寶貝的用心!

   IMG_5321.JPG

 

最後獻上Ring寶貝美美的照片

IMG_5347.JPG  

 

婚禮結束了,對於這對新人,卻是新的開始,再次祝福你們囉^^ 

也快快生個蜜月寶寶吧,很多人搶著當乾媽唷!

我也是~我也是要當乾媽啦!

照片來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g760125?fref=ts

~張齡齡fb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
    yumi

    Life is full of smile ,這就是我,YUMI。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